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苏省人社厅副巡视员金鑫来锡调研人社信息系统建设

发布时间:2019-07-18 17: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18日上午,省人社厅副巡视员兼省厅信息中心主任金鑫一行来锡调研一体化信息系统建设,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吴春林、副局长包晓东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市人社局副局长包晓东从总体规划、数据应用、在线办事、公共服务四个方面汇报了我市人社信息化建设情况,并就强化顶层设计、建立标准化服务流程、技术标准规范化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金鑫副巡视员对无锡人社信息化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态势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阐述了全省信息系统一体化建设的大背景和建设思路,提出了流程标准化、业务全覆盖、横向协同、纵向到底的工作目标,要求我市尽快实现市级统筹,为全省一体化建设出谋划策。市人社局局长吴春林表示,感谢省人社厅长期对无锡人社发展的支持,无锡市将全力配合省厅开展一体化信息系统建设,按照“数字人社”新三年计划,通过信息化实现人社工作的现代化,以“始于群众需求,终于群众满意”为目标,实现“智慧人社”。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