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就业困难人员职业指导公开课

发布时间:2019-07-17 17: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帮助就业困难人员成功就业,7月17日上午,无锡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今年第二期就业困难人员职业指导公开课。

  共15名就业困难人员参加本期职业指导公开课,主要包括残疾人、连续失业一年以上的人员、毕业满一年仍未就业的人员。公开课从就业形势、就业政策、择业方向、求职技巧、就业相关准备、就业路径发展、就业心态调整及案例分析等方面进行了一一分析讲解,进一步帮助就业困难人员认清就业形势,了解和掌握求职面试技巧,提升就业成功率。课后,职业指导师还针对几个特殊困难人员进行了一对一咨询指导,其他参训人员前往就业直通车现场招聘会,寻觅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

  今年以来,无锡市人力资源市场深入开展就业援助“彩虹计划”,为就业困难人员提供“量体裁衣”式的个性化服务,已成功帮助150名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梦。下阶段,市人力资源市场还将根据就业困难人员需求,不断创新就业援助服务方式,继续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就业援助活动,以帮助更多的就业困难人员成功走上就业道路。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