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积极开展生活病员照护专项能力考核

发布时间:2019-07-17 17: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截止7月中旬,无锡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组织对287名生活(病员)照护从业人员进行了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共计229人通过了考核获得相应技能证书,创近年来的新高。

  为满足持续增加的社会养老护理需求,提高社会养老护理人员职业技能水平,无锡市区共有3家培训机构先后开办了生活病员照护专项技能培训班。通过以实际操作为主,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对生活(病员)照护从业人员进行护工职业道德、素质、语言及行为规范、护理对象清洁、手术对象的护理、院感知识、护理对象的防护与安全、营养与饮食护理、给药护理、心理护理、病情的观察、老年病人护理、康复护理、临终关爱与终末护理等内容的培训,确保学员学习后能够独立完成对老人和病员的全方位照护。

  无锡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坚持以职业活动为导向,以职业能力为核心,以实用操作技能为主要考核内容,以专项能力规范为依据,积极动员并鼓励培训机构实施专项能力培训考核工作,为理论和实操考核双合格人员核发生活(病员)照护专项职业能力证书,促进广大生活(病员)照护从业人员技能水平和就业质量的提升。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