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主动对接需求 提供精准服务

发布时间:2019-07-17 17: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16日,无锡市人力资源市场会同梁溪区人社部门,赴江苏超电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人力资源服务需求,主动为企业提供精准化服务。

  座谈交流中,江苏超电有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投资规模、发展概况和人力资源结构,表示人才招聘是现阶段人力资源工作的最大难题。根据企业的发展特点和人力资源状况,市人力资源市场提出了人力资源招聘方面的专业性建议和解决方案,并介绍了重点企业人力资源一站式服务平台(HR-E站)的主要服务内容,表示将为企业配备服务专员,提供精准有效的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

  下阶段,无锡市人力资源市场将根据重点企业的服务需求,通过组织举办“精英无锡”洽谈会暨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物联网高层次人才招聘会、高端人才招聘会以及组织赴外参加高层次人才交流活动等多种形式,为重点企业引进更多的紧缺急需人才,助推我市现代产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