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就管中心开展“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0 18: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积极向先进榜样看齐,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0日,市就管中心开展“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张富清、黄文秀先进事迹,中心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了战斗英雄张富清和第一书记黄文秀的先进事迹。张富清同志60多年深藏功与名,一辈子坚守初心、踏实苦干;黄文秀同志心系群众、回报家乡,放弃优越的大城市工作,一心投入扶贫攻坚事业中去,他们的实干精神和奉献精神值得每一位党员学习。

  通过学习,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张富清和黄文秀的先进事迹让人深受鼓舞,作为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张富清和黄文秀的精神落实到行动中,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为我市就业创业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