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人社局召开年度第六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6-28 19: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8日下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年度第六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组织全局科职以上干部赴无锡监狱集中开展警示教育。会议由副局长张琳主持,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和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70余人参加。

  会前,全体人员参观了服刑人员生产生活学习场所,现场感受服刑人员“高墙电网”的铁窗生活。会上,无锡监狱政委董杰介绍了监狱的基本情况,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进行了现身说法,以案释纪的现场教育有效增强了警示教育的震慑力。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春林同志作专题廉政党课,他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必须纵深推进,面对新形势新问题,全局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洁从政之弦,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要锤炼坚强党性,把砥砺坚强党性作为终身必修课,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正确行使权力,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严以用权、审慎用权,切实将权力用在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刀刃”上,坚决防止以权谋私。要增强纪法意识,提升法纪修养,敬畏法律、敬畏纪律,自觉管住自己,在廉洁自律上作出表率。要主动接受监督,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下工作生活,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为我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强大组织保障。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