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高训中心开展“迎七一·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19: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7日,市高训中心党支部开展“迎七一·讲党课”活动。

  中心党员代表以“重温经典 坚定信念——《共产党宣言》的当代启示”为题,从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和当代启示三个方面,与党员干部作深入交流。在简要概述《共产党宣言》诞生的经济、政治、思想和理论背景、分析《共产党宣言》的文本结构和科学内涵后,党员代表通过引用古今中外经典案例,重点解析当代资本主义的发展态势、社会主义国家的发展现状,阐述当下如何正确理解“两个不可避免”的科学论断,号召大家通过读原著、悟原理,从根本上提高自己的思想理论水平,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研究和解决中心事业发展中面临的实际问题,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水平。

  党课结束后,市高训中心党支部将启动“瀚文书社”第9期读书会,组织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阅读《共产党宣言》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通过加强理论学习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向深入。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