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春林视察金保工程应用软件升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7 16: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7日,在金保工程应用软件升级上线之际,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吴春林、副局长包晓东一行,前往市人社信息中心视察金保工程应用软件升级工作。

  吴春林局长一行现场看望了系统升级现场的工作人员,听取了人社信息中心关于升级工作进展的情况介绍,观看了系统实际操作演示。吴春林局长指出,金保工程应用软件升级作为“数字人社”新三年计划的重点建设项目,在结合无锡实际的基础上进行顶层设计和统一规划,经过人社部门全体同仁近两年的共同努力,目前已进入上线切换阶段,希望全体工作人员精诚团结,攻坚克难,确保7月1日实现平稳上线,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把方便留给群众,把困难留给自己”,通过信息化实现人社工作的现代化,为实现“智慧人社”打下扎实的基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