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第三期太湖“双创”人才公益讲堂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24 17: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3日至24日,2019年第三期太湖“双创”人才公益讲堂在锡山区农博园会议中心顺利举办,70余位我市创新创业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今年,市人力资源开发培训中心积极深入基层,倾听需求,打造“太湖‘双创’人才讲堂”公益培训品牌,此次公益讲堂是今年举办的第三场公益培训活动,希望借此进一步推动我市创新创业工作的活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本次活动特邀慧泉(中国)国际教育集团总裁、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教授苏建诚亲临锡城,围绕“创新营销与品牌策略”主题进行讲授。苏教授主要从“如何发展新的商业模式”和“创新思维对企业发展影响力”两个方面,结合其自身二十余年在职场的亲身感悟,通过演讲的方式进行授课,赢得学员们的一片喝彩。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