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人社局召开保密工作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04 14: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4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保密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副局长张琳出席会议,局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保密宣传月和安全生产月图文展板,重点学习保密工作责任须知、涉密移动存储介质使用指南、涉密载体收发传递、安全生产科普、应急救护和处置科普等相关安全和保密常识,从具体的泄密案件和安全事故中汲取教训。随后,全体人员参加了局保密工作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局规划处相关负责同志认真部署网络信息保密检查工作,详细解读机关和单位保密自查自评标准,对涉密计算机登记统计、涉密载体管理、网络信息安全排查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局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对局保密大检查和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各部门和单位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按照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和保密大检查工作要求深入开展排查。

  市人社局副局长张琳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局党委第五次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对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春林关于保密和安全生产的具体要求进行重点学习。她强调,要切实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牢牢守住保密和安全生产底线,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一是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保密工作和安全生产无小事的工作理念,形成人人有责、个个尽责的履职意识。二是要强化措施,层层压实保密大检查主体责任。要迅速传达学习保密大检查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认真对照检查目录内容和要求,进行拉网式检查,持续推进保密自查常态化和制度化落实。三是要注重防范,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全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突出预防为主,前移安全生产关口,把安全风险排查和防控作为第一道工序。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