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2019年正科职公务员任职培训(走读)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9-05-13 11: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0日下午,我市2019年正科职公务员任职培训(走读)班结业式在梁溪区图书馆举行。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相关职能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结业式。至此,为期近一个月的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43名学员通过考核顺利取得结业证书。

  本期培训紧扣正科职公务员岗位要求和特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无锡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情况,在总结往年办班经验的基础上,精心设计培训方案,优化课程和师资配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为学员提升党性修养、树立公仆意识、提高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和实践机会。培训期间,通过签署《学风建设承诺书》、拓展训练、《学习简报》投稿等活动,进一步激发学员将自身的知识、经验参与教学活动,营造紧张活泼、团结向上的学习氛围,提高了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实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学员普遍反映此次任职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用结合、充满活力,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期培训作为新的起点,不断提高自身的履职水平和为民办事的能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做出新的贡献。

  结业式上,邵梦星等10位同志被授予培训班“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