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解读政策 服务基层

——无锡市人力资源开发培训中心公益培训讲堂走进梁溪区

发布时间:2019-04-22 10: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9日,2019年第二期太湖“双创”人才公益讲堂——走进梁溪专场在梁溪区政府会议中心顺利举办,170余位来自我市梁溪区的创新创业人才参加听讲。

  今年,无锡市人力资源开发培训中心积极深入基层,倾听需求,打造“太湖‘双创’人才讲堂”公益培训品牌,此次公益讲堂是继本月上旬前往锡山区举办专场公益培训活动后,今年第二次走进区县提供“送教上门”专场服务,希望借助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我市老城区——梁溪区的创新创业工作活力,进一步激发梁溪区的创新创业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本次公益培训活动特邀我市著名劳动关系专家,围绕“企业用工风险防范与就业创业扶持”主题进行政策解读,为梁溪区部分企业创新创业人才答疑解惑。到场听讲的“双创”人才听后纷纷表示,专家的讲解贴近实际,解答困惑,能够帮助他们在事业发展中提高用工风险防范能力,进一步了解我市就业创业的有关扶持政策。

  本次活动得到了梁溪区人社局、梁溪区工商联的大力支持。下一步,市人力资源开发培中心还将继续走进区县进一步了解有关需求,为我市广大创新创业人才提供精准的公益培训服务。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