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2019年正科职公务员任职培训(走读)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4-15 14: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5日上午,2019年无锡市正科职公务员任职培训(走读)班在梁溪区图书馆开班。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包晓东作开班动员,市委组织部和市人社局相关职能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42名我市新提任的正科职公务员将参加此次培训。

  包晓东副局长深入阐述了本期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他指出,举办公务员任职培训是依法管理公务员的制度性安排,是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的内在需求,是促进科级公务员成长成才的重要举措。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培训机会,严守纪律,树好形象,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培训期间增强相互交流,切实提高培训质量和效率,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领导能力。

  本期培训班紧紧围绕当前无锡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紧扣正科职岗位的履职能力及素质要求,精心安排教学计划和培训课程,分为政治理论素养、科学发展战略、领导管理艺术、人文传统修养和经验分享交流五大板块,以理论联系实际、自学与辅导相结合的学习方式,鼓励学员探索我市转型发展中的重大现实问题,提高政治理论、业务水平以及公共管理能力,增强公仆意识,更快地适应新岗位要求,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和实现“两个率先”做好智力和能力储备。除安排17次专题课堂教学外,培训还安排市内现场教学、赴外学习考察,并通过拓展活动、学员论坛、专题小组讨论和读书交流会等形式丰富培训内涵。

  本期培训班由市人力资源开发培训中心承办,从4月15日开始,至5月10日结束。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