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启动2019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师和高级技师考评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0 17: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升级考核、技师考评、高级技师考评申报工作全面启动。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有关文件精神,今年,工勤技能岗位技师、高级技师考评政策与往年相比有以下变化:一是申报技师考评学历要求放宽。高级技工学校、技师学院、中专学校的学历须要求本工种(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不限专业,需同时提供学历认证材料。二是技师申报考评范围涉及13类行业37个工种,2019年全省统一组织的技师选拔考试时间为6月1日,我市工勤技师考评申报截止时间为4月30日。三是高级技师考评范围涉及6类行业16个工种,申报高级技师需经个人申报、专家推荐、单位考核、主管部门审核、市工考办审查及公示等环节,各单位须严格按照申报指标要求把握高级技师申报指标,认真审核申报人员资格,我市工勤高级技师考评申报截止时间为6月30日。四是技师、高级技师量化考评注重工勤人员品德、能力、业绩评价,增加了单位综合评价内容,计入量化考评总分,品德、业绩和单位综合评价分值同时进行了微调。量化考评表须由单位按实填写并公示,要求认真审核申报材料,严格把关,择优推荐,一经发现资格条件不符,即取消资格,发现弄虚作假行为,记入诚信记录,期限为三年。

  我市2019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工考相关文件政策可登陆“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 hrss.wuxi.gov.cn/)-“政务信息公开”栏进行查询。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