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人社部门赴江南大学调研博士后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9 16: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提升无锡市博士后工作站管理质量,加强与地方高校博士后流动站的联系与沟通,3月19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调研员俞建平带领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赴江南大学调研博士后工作。

  双方就各自博士后工作建设情况、博士后科研人员招收情况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就江南大学流动站管理费、招收三类人员比例、博士后后勤保障、招收的难点问题等进行深入探讨。俞建平副调研员表示,希望与江南大学流动站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达到合作双赢的目标,希望贵校为地方企业多输送高层次人才,加强与地方企业的产学研融合力度,凭借高校强大的科研平台和人才优势,为无锡市博士后设站单位科研能力的提升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