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紧贴企业需求 实施精准服务

——无锡市高训中心以新型学徒制模式助推技能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19-03-18 17: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6日,“高端品牌汽车(宝马)专项技能提升培训班”在市高训中心顺利结班,共有来自我市各汽车维修企业的27名一线技术人员完成了本期培训。

  为提高职业技能培训的精准性和有效性,本期培训班以企业和技能人才实际需求为导向,采用新型学徒制教学方法,围绕企业在运营中遇到的实际技术问题,由培训教师进行理论讲解和现场维修实践指导,有效解决学员的技术问题,培训还实现了技能人才和企业生产经营品质的双提高,增强了企业自身体质和市场竞争力。下一步,市高训中心将不断总结更好的技能培训经验,探索创新培训方式,为企业“量身定做”更多的精品技能培训课程,助力我市终身职业技能培训体系建设。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