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专技人员继续教育又推惠民新政

发布时间:2019-03-15 17: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我市“专技人员继续教育在线学习平台”将推出《智能制造的关键趋势》和《大数据与云计算》两门新课程。今年,在免除培训费的基础上,无锡市人社部门再出惠民新举措,将原纸质教材变为电子教材,供学员免费下载学习,进一步提高信息化服务水平,真正实现从报名、培训、考试、证书打印全链条的在线服务,相关费用全部免费,此项举措不仅缓解了学员的工学矛盾,还免除了学员的学习成本,进一步提升了学员的参与度和满意度。

  为建立健全的继续教育公共服务体系,打造现代化的服务平台,我市人社部门自2018年初启用“专技人员继续教育在线学习平台,将原有线下分区分教学点的培训方式,转变为依托网络平台的全天候在线学习模式,免除学员的培训费及考试费,截止到2018年底,平台总计注册人数逾14万,培训报名近20万人次。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公共科目继续教育在上年开展的基础上,增加了党性教育和政策解读内容,采用“政治理论+专业课程”相结合的培训套餐形式,帮助学员提升综合素养,切实提升培训质效,进一步为无锡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