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8年度无锡市军队转业干部上岗前培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3-14 16: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3日,我市举办2018年度军队转业干部上岗前培训班结业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常亚敏,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相关职能处室和单位负责人, 375名军转干部学员出席了会议。

  结业式上,培训班书记胡泽服代表班委对本次培训作了总结,陈迪作为优秀学员代表作了发言,荣获优秀调研报告一等奖的学员孙永江进行了调研交流分享,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常亚敏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取得的成效,对全体学员提出殷切期望。本期培训自2018年12月上旬开班,分为理论学习和岗位调研两个阶段,历时3个月,在集中理论学习结束后,学员返回单位,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等内容,根据岗位实际,选择具有全局性、前瞻性和针对性的课题,通过调研,最终形成了375篇调研报告,其中孙永江等24人的调研报告被评为优秀调研报告,陈建飞等53名同志被评为班级优秀学员。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