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拾金不昧暖人心 弘扬社会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9-03-14 16: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3日,市人力资源市场收到市民“拾金不昧、尽职尽责”的锦旗,高度赞扬市人力资源市场袁唯一同志拾金不昧、热心助人的高贵品质。

  3月12日,市人力资源市场咨询服务台袁唯一同志在服务引导时捡到办事群众丢失的钱包,在通过查询人社系统和拨打110询问均未果的情况下,又联系了失主银行卡所在银行,最终与失主取得了联系。失主拿回失物时拿出部分现金表示感谢,被袁唯一同志婉言谢绝,为表达感激之情,失主特制一幅锦旗送到市人力资源市场。袁唯一同志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展现了市人社系统员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下一步,市人力资源市场将继续弘扬人社正能量,积极推进一窗式改革,切实践行“始于群众需求,终于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理念。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