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春风送暖入家门 “彩虹”搭桥促就业

发布时间:2019-03-14 16: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帮助更多的就业困难人员成功走上就业岗位,3月13日下午,市人力资源市场主要负责同志带领第一、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和“彩虹使者”走进就业困难人员家庭,为就业困难人员送去慰问品并积极推荐就业岗位。

  在北塘区三棉新村,市人力资源市场主要负责人和“彩虹使者”入户了解困难就业人员工作经历和困难,根据实际情况推荐工作岗位,并承诺对后期面试情况进行跟踪服务,帮助早日实现就业愿望。今年,市人力资源市场将继续积极推进就业援助“彩虹计划”,着力构建市区联动协作机制,组织开展“送服务、送岗位、送培训”主题走访活动,举办就业困难人员职业指导公开课和就业困难人员专场招聘会,帮助更多的就业困难人员更快实现就业。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