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抓党建 强基固本筑堡垒

发布时间:2019-03-14 16: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3日,由市级机关工委考核验收组对市社保中心第五党支部进行了示范党支部的考核验收。考核组一行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个别访谈等方式深入了解了市社保中心第五党支部近年来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市社保中心第五党支部书记作了题为“强基固本筑堡垒”的专题汇报,从夯思想教育,促党员素质提高;推组织建设,促支部凝聚力增强;抓党建引领,促经办效能提升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就崇安办事处的亮点特色工作向考核组作了汇报。考核组对市社保中心第五党支部近年来取得的党建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市社保中心继续探索基层党建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组织开展“一支部一特色、一支部一品牌”活动,积极开展党支部工作创新实践,创新工作机制,创出工作亮点,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