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工伤认定和劳动能力鉴定中心优质服务获群众点赞

发布时间:2019-03-13 15: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工伤认定和劳动能力鉴定中心收到市民许先生 送来的“为民着想见真情、秉公办事值表扬”的锦旗,对工伤中心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许先生于2016年8月27日在工作时被人打伤头部和左眼,其单位虽为其缴纳工伤保险,但却不愿意在规定期限内给其申报工伤。许先生与单位多次沟通伤残待遇问题均无结果,后于2017年6月5日以个人名义来人社部门申请工伤。市工伤认定和劳动能力鉴定中心多次与许先生的单位进行沟通,并尽快作出工伤认定决定,最终,许先生从施暴方和单位获得相应的待遇赔偿。下一步,市工伤中心将继续主动解决好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努力践行“始于群众需求,终于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理念。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