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人力资源市场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1 13: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春意盎然,阳光明媚。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展示市场女职工健康向上、昂扬奋进的时代风采,3月8日下午,无锡市人力资源市场工会举办了喜迎“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活动在锡惠公园景区的映山湖东牌坊前拉开序幕,随着登山口令的发出,大家你追我赶,欢乐地向山顶进发。活动中,女同胞们热情高涨,一边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一边欣赏着锡山的美景,一路欢声笑语,尽情享受着登山的乐趣。大家三五成群结伴而行,或拾级而上,或开心聊天,或合影留念,意趣盎然。女同胞们健康活泼的身姿、自信快乐的笑脸,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登山活动,让广大女职工极大地释放了工作压力,进一步陶冶情操,享受生活乐趣,凝聚集体力量,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使大家充分感受到节日所带来的喜悦,活跃和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使大家以更健康的体魄更好地为人社事业做出贡献。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