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人社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暨局文明单位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8 14: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7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暨局文明单位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一季度局机关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局创建办各组组长汇报了2018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及2019年度工作思路,研究部署下阶段党建和创建工作具体工作任务。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局创建市文明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共16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吴春林局长对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指示要求,会议强调,一要梳理完善重点工作。思想道德组、业务推进组、宣传工作组总结梳理年度工作安排,形成局文明创建年度工作计划,下发局机关各支部学习执行。二要做实做细各类活动。志愿者服务活动要扩大规模,严格按时序进度进行,适时开展节日主题、传承家风、红色朗读等特色活动,增强活动质效。三要严格细节开展工作。要始终坚持将提高单位人员文明素养作为重点,从饭堂就餐、办公室物品整治、公共场所禁止吸烟抓起,切实将文民之风根植于心、外化于行。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要把党务工作当成分内事,认真细致抓好各项工作,各党支部书记要建强组织队伍,严格组织生活,确保党务工作、创建工作、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二是要聚焦重点,有序推进。各党支部和党小组要进一步学习局2019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将40项具体工作排出时间表,画出路线图,严肃认真落地落实。三是要求新求实,创出特色。各党支部要创新开展创建工作,既有规定动作也有自选动作,确实达到一支部一特色一品牌的要求,认真制定和落实本单位党建工作和创建工作计划。四是要从严要求,守住底线。加强各组织核心领导能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约束自我,确实达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目标要求,切实做到想干事、善谋事、会做事、能成事、不出事。

  会议还听取了局机关工会工作汇报,并对工会活动和局文明单位创建有机结合进行总体部署。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