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人社局吴春林局长带队赴宿迁淮安开展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07 11: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推动思想大解放,深入对标找差补短板,大兴调研之风,全力推动无锡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5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吴春林局长带队前往宿迁、淮安开展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局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法规处、就业促进处、职业能力建设处等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淮海技师学院)

(调研宿迁市京东客户服务中心)

(调研宿迁市电子商务产业园)

(调研宿迁市人社综合服务大厅)

  在宿迁,调研组先后考察调研淮海技师学院、京东客服中心、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和人社综合服务大厅,详细了解宿迁技能人才培养、企业职业技能等级制度、电商就业创业和人社公共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座谈会上,吴春林局长一行听取了宿迁市2018年度人社工作的特色亮点介绍,并围绕宿迁创业带动就业、电商创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鉴定、行风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学习交流,双方一致同意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加强沟通交流,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两地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6日,调研组又马不停蹄赶往淮安市,调研学习淮安人社“1234”工作新方位、“创富淮安三年行动计划”“淮安创业大学”等特色亮点工作,并就相关工作展开深入探讨。

(宿迁市、无锡市两地人社工作座谈会)

(淮安市、无锡市两地人社工作座谈会)

  在宿迁和淮安的两天考察中,两地人社部门在创业富民、技能人才培养、人社公共服务等方面的积极探索,给调研组留下深刻印象。吴春林局长指出,宿迁和淮安的就业创业、技能人才培养、公共服务等工作的做法值得借鉴,对做好无锡人社工作启发很大,下一步,全市人社系统上下要持续深入开展大调研、大学习活动,充分借鉴各地人社部门的先进做法和经验,结合无锡人社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探索实践,推动无锡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