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春林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20 19: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0日,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春林参加2018年度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关于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十不准”的规定》,集中观看了《孤岛32年》视频。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并听取了各党员意见建议,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和个人进行民主测评,组织生活会上,每位党员能够按照要求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问题总结准确,原因剖析到位,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提醒、团结统一的目的。

  吴春林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基层支部要围绕按照市委组织部标准化、规范化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局机关第一党支部更要按照走在前列的要求认真落实组织生活制度。他要求,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要带领党员按照中央要求,围绕局中心工作凝心聚力抓发展,要形成共识,融入大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要按照省厅戴厅长领跑江苏人社和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发挥核心作用,一是要提升学习能力。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懂、弄通、做实作为标准,加强对人社各业务的学习钻研,上班时间要专注于工作,业余时间运用《学习强国》App进行自我充电。二是要弘扬改革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破除陈旧保守观念,做到敢想敢干,真抓实干,加强学习调研,深入一线服务,真正推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