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召开2019年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15 19: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15日,无锡市召开2019年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民族宗教委主任、市政协派驻市人社局民主监督组组长冯雷,市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汪辉雷出席会议。市人社局党委班子、局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各市(县)区人社局、市各委办局人事处相关负责人等2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乔良副局长主持。

  会议首先对2018年无锡市劳动保障诚信企业、第四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获奖选手、2018年省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代表,以及在局2018年度绩效考核中成绩优秀的处室、单位和个人代表进行颁奖。

  江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锡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滨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家单位分别围绕一窗式公共服务、高技能人才培养、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工作进行大会交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法规处、市社保中心两家单位还先后围绕“放管服”改革、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进行表态发言。

  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吴春林局长围绕“解放思想立标杆、攻坚克难争一流,奋力当好全省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主题作了专题报告。他指出,2018年,全市人社系统上下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以解放思想为动力,奋力推进保障改善民生、服务经济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显著成绩,为无锡实施产业强市战略提供了有力支撑。吴局长强调,2019年,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和全省人社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惠民生和促发展相结合,坚持以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防风险、稳预期,全面启动“人社信息一张网、全要素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五办式公共服务平台、一门式劳动维权平台、融媒体政策宣传平台”的“一网四平台”建设,统筹推进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人事、工资收入分配、和谐劳动关系、系统行风建设等工作,持之以恒全面从严治党,大兴学习之风、大兴调研之风、大兴实干之风、大兴清廉之风,奋力当好全省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