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2018年度军队转业干部上岗前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12-10 10: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10日上午,无锡市2018年度军队转业干部上岗前培训在市民中心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崔荣国,市人社局副局长常亚敏等领导出席开班式。安置在市区各级机关、事业单位的375名军转干部参加了开班式。

  开班式上,崔荣国副部长对即将投身于无锡经济和社会建设的各位军队转业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这次培训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强化担当作为,提高能力水平;三是强化作风改进,树立良好形象。市人社局副局长常亚敏宣读了培训班班委名单,班长林学超作为学员代表进行发言。

  本次培训班课程内容覆盖十九大及党风廉政建设、省情市情教育、公务员法知识及行为规范、调研写作、职业能力提升等各项相关知识,在培训模式上,运用专题辅导、小组讨论、现场教学、调查研究等多种形式,促进理论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突出岗位适应性培训内容,帮助学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强化责任意识,提升职业素养,更好地融入到无锡经济社会建设中。

  开班式结束后,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李祖坤为学员讲授了第一课《强化作风——践行群众路线,服务人民群众》。

  本次培训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共同主办,市人力资源开发培训中心承办。培训采取脱产走读方式,为期两个月。

  (局军官转业安置处、市人力资源开发培训中心)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