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组织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1-22 13: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2日,我市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人员培训班在梁溪区图书馆举办,来自我市退管条线的15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培训。本次培训为期2天,由市退休职工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市人力资源开发培训中心承办。

  开班式上,市退管办负责同志作了开班动员,介绍了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的内容、发展方向和工作思路,对街道、社区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本次培训旨在帮助参训学员提升新闻宣传与急救能力,无锡日报社记者进行《新闻摄影技巧分享》讲解,后续培训还邀请市红十字服务中心的培训教师讲授关于普及性的救护培训,帮助学员学习了解常见的意外现场急救等知识。

  (市退休职工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开发培训中心)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