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8年我市非市属事业单位新聘人员初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8-11-13 09: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2日,2018年度无锡市非市属事业单位新聘用工作人员初聘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我市梁溪区、滨湖区、锡山区等非市属事业单位的共计104名新录用的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本次培训采用脱产住校集训形式,为期五天。

  为帮助事业单位新聘人员尽快融入工作环境,完成角色转换,市人社局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积极筹备,对培训班课程编排、环节设计、课堂管理等都作了精心部署。课程围绕事业单位新员工必备的沟通协调、办文办会、公务礼仪、电脑操作等基本技能进行设计,紧扣事业单位工作岗位的履职能力和素质要求,采用专题课程讲授、小组讨论、拓展训练、辅导与自学相结合等多种学习形式。在教学管理上,采取学员民主自我管理模式,加深学员对培训的融入程度,提升学员的理论知识、业务水平和管理技能,为学员更好地履职新岗位奠定扎实的基础。

  (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市人力资源开发培训中心)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