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人社局举办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1-09 09: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我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在湖北红安干部学院大别山分院举办,我市61名自主择业军转党员干部报名参加此次培训。

   近年来,我市军队转业干部安置部门在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的管理服务上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成果。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加强我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的党性修养和行为规范建设。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学员们不仅能聆听到湖北红安干部学院的教师讲授《长征路上红安人》等专题讲座,还先后在黄麻起义革命烈士陵园、李先念故居、董必武纪念园、鄂豫皖首府革命纪念馆等地开展现场教学,并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

  参训的自主择业军转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培训能够起到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积极作用,他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永葆军人本色,艰苦奋斗,服务社会,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转业军官服务中心、市人力资源开发培训中心)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