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8年无锡市市属事业单位新聘人员初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8-10-22 19: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22日,2018年度无锡市市属事业单位新聘用工作人员初聘培训班顺利开班,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开班式,来自我市63家市属事业单位共计132名新录用的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为切实做好本次培训,主办方及承办机构对培训计划、课程编排及课堂管理都做了精心部署,采取了包括专题辅导、学员论坛、素质拓展、撰写培训心得等多种形式强化培训效果。与往年相比,本次培训将呈现三方面特点:一是课堂教学内容更加充实。不仅涵盖职业生涯规划、沟通协调、办文办会和公务礼仪等多个方面,还邀请我市事业单位管理部门的负责人为学员解读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及相关政策,让学员对事业单位基本情况、管理体制、政策法规等情况有初步了解。二是培训环节设计更加丰富。培训中将组织学员开展素质拓展训练,让学员们在实践活动中加深信任与合作,增进彼此友谊,活跃课堂气氛,同时还专门设置学员论坛环节,让学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分享经验与收获,真正成为培训的主角。三是党风廉政主题更加鲜明。通过学习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内容,号召全体学员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基层锻炼,提高党性觉悟,以坚定的信心、过硬的本领、扎实的作风,为“强富美高”新无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市人力资源开发培训中心)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