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人社局举办劳动保障监察和仲裁素质提升第一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0-19 18: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6日至19日,全市劳动保障监察和仲裁素提升第一期培训班在滨湖区党校顺利举办。市人社局常亚敏副局长出席开班仪式,要求全体学员充分利用学习时间,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增强政治素养,充分认识加强行风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培养公正廉明的职业操守,全面提升业务能力。

  培训为两期,采取“4+1”模式,即4个理论学习专题和1个团队拓展训练专题,内容分为“党性教育学习专题、劳动保障法律学习专题、国内外形势研究学习专题、管理能力提升学习专题、团队拓展训练专题”,以课堂讲授、专题案例分析研讨、拓展活动等多样形式开展,帮助学员开阔视野、拓宽思维,实现思想再解放、理念再更新、素质再强化,能力再提升。

  此次培训是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增强政治素质和提升业务能力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劳动保障监察队伍和仲裁员队伍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双向提升的重要渠道,第一期培训取得较好成效,全体学员实现思想意识再教育、政治素质再锤炼、业务能力再锻造,将以更加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共同推动我市劳动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共同维护我市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大局。

  (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市人力资源开发培训中心)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