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权责及监管信息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17年全省职业技能鉴定目录的通知

时间:2017-03-13 10:42    来源: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8089/2017-00334
发文日期
2017-03-03
公开日期
2017-03-13
文件编号
苏人社发〔2017〕72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劳动、人事、监察--社会保障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社会保障,通知,公开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各设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决定取消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的要求,做好我省2017年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结合我省社会经济发展和职业院校(含技工学校)鉴定工作实际,我们制定...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各设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决定取消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的要求,做好我省2017年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结合我省社会经济发展和职业院校(含技工学校)鉴定工作实际,我们制定了《2017年全省职业技能鉴定目录》,现予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发布的目录包含职业资格105项,专项职业能力考核项目31个,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模块21个。

  二、目录中带“限”的职业,为按“双证书”招生专业的职业院校(含技工院校)暂时保留,在现有在校生毕业后予以取消。

  三、在国家正式公布职业资格目录清单后,我们将进行动态调整。

  四、各单位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国家职业资格制度改革要求,做好宣传解释工作,确保平稳过渡。同时,严格报名资格审核,加强考务质量管理,促进我省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附件:2017年全省职业技能鉴定目录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7年3月3日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