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下载中心

职业技能鉴定在线平台系统考核返回材料

发布时间:2015-04-21 13: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监考派遣表——在线考务平台→业务结果→《监考派遣表》。

  2、考评派遣表——在线考务平台→业务结果→《考评派遣表》。

  3、考核方案——见附件1。

  4、鉴定前设施设备状况检查记录表——见附件2。

  5、签到表:

  理论签到表:在线考务平台→业务结果→《编排报表》→《签到表》。

  技能签到表:在线考务平台→业务结果→《编排报表》→《技能签到表》。

  6、考场情况记录表:

  理论考场情况记录表:在线考务平台→业务结果→《编排报表》→《考场简况表》。

  技能考场情况记录表:在线考务平台→业务结果→《编排报表》→《技实简况表》。

  7、职业技能鉴定试卷质量反馈表——见附件3。

  8、考评人员履职情况反馈表——见附件4。

  9、成绩汇总表(电子档)、纸质成绩汇总表(见附件5)——在线考务平台→汇总考场记录表→保存后,点击旁边的 导出符号,导出表格即成绩汇总表;在成绩汇总表中的理论情况和实操情况栏前分别插入一列作为理论成绩和实操成绩栏;填入相应的成绩。补考人员的理论试卷和技能考核评分记录表上要按实考情况打分,补考合格的人员,在在线成绩汇总表上就按60分登记。电子档各项成绩与纸质成绩汇总表上的各项成绩必须一致。

  10、理论考核试卷和实操评分记录表(所有考评员签字的表格和一份完整的空白技能试卷)。考核结束在一周内返回材料

 

附件:在线平台系统返回材料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